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RELAX~~~~

原来,背负着多大的梦想就有多大的压力。。╮(﹀_﹀")╭现在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走完剩下的日子。。可是,那该死的梦想,坚持,和自尊。。让我放不下现在所拥有的一切。。坚持愿意背负那么重的包袱。。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。。赫赫~真可笑。。竟然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相信。那又怎样??!!未来里,我还是会坚持对你的信念。直到,你会实现你对我所有的承诺为止~热死了,心情更不好。。这什么鬼世界吖!!一大堆无聊的·人来打扰我宁静的生活。。不累么你们==哄。。真是受够了~这世界总是那么现实。。不伪装根本存活不了。。但是,别太虚伪!!!真恨呐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